Haruna

这里是会分享一些东西, 有关工作,有关生活,有关兴趣,偶尔吐个小槽,欢迎来勾搭


这组图形边缘角度的变化,图形相互转折的效果。


这是一次设计的马拉松,想寻求小伙伴互相监督成长!


我是建筑学出身,与去年夏天转行进入了产品设计这个行业,在创业公司快速积累了半年进入稳定状态后,我进入了迷茫期,有一句话说的好


迷茫就是看书少!


在互联网那个时代我们主要的知识来源是网络,但网络资源的繁多与杂乱是我们消耗时间的主要原因,比如打开dribble、ui中国等资源网站我们看到的是这样:






(・。・)资源却是很多但



资源太多怎么寻找适合自己的啊?

有没有什么分类和规律呢?


后来我在知乎中发现了马力老师“可行性与大设计”其中关于一个设计师100天的提升

设计师100天学习的方案,看起来内容比较多,是因为列的很细,只要一步一步按照这些来做,就发现并没有那么难。


详情请戳


他让我对这100天如何学习有了一个归纳的计划总揽,那剩下的就是要学习的素材整理了,结果发现了老师也在做这方面的事,他做了一个


设计师百人百天的活动



我参加了这个活动看了眼资源,觉得还不错!他邀请了

一群10年经验的资深设计师们一起,为 UI/UX 领域的入门者和初级设计师准备了这套训练卡片,方便临摹和创作练习,并且有机会在网上和同样在练习的人一起交流。

↓↓↓ 



活动的发起人也是马力老师↓



我正在参加这个活动,希望能找到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参加。

详情 ↓


也可以直接  戳这里 


这是一个诚信诚意的邀请,感兴趣的小伙伴和我一起参加这个活动,大家一起在这里打卡进步吧,也可以加我qq:635238010  大家可以多交流。
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Haruna | Powered by LOFTER